SLR.皮蛋瘦肉粥

勤深深,师生

四身份.两世情

抱歉啊大家,因为没有时间,所以跟着都是片段,不要嫌弃,如果更的是完整的章节,题目后面会加上第几章和章节的名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片段

今天,星期五了。在学校中,又度过一周。

  “艾特,地下室给你腾出来了一间你要带什么下去,太重了告我一声啊”。

  “艾特,少在地下室呆”

  “艾特,听说你有了家庭教师,就让她在你原先的房间教你吧。”

  “艾……”奶奶一抬头看见艾特不在附近了,张张嘴,终是没说什么。

  艾特只是简单的运了几箱书本。

  夜色降临,别墅是浸在墨水瓶中的小屋。有一个小身影,在厨房摸索着什么。蹑手蹑足的打开柜子,手拍着一个个的瓶瓶罐罐。

  “啪”灯光亮起。

  “霍!”一个穿蓝色短袖短裤的女孩一把食物塞回去。她起身,看见艾特,脸色瞬间悲愤起来,肉嘟嘟的脸有些发抖,“你干什么?”

  艾特晃晃手中的水杯,自顾自的走向水池边,按住75°温度。

  女孩是艾特的妹妹,叫艾晔。

  他无力的手轻按盖子。准备离开。

  “喂,等等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我可是听说了,爸爸给你请了个家教老师,是谁呢,能教你。”艾晔像他身边凑凑,说“我能看看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屋里黑洞洞的艾晔自然看不到他白了自己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气鬼,哼”半天等不到答复,气呼呼的嘟起嘴巴。“老娘要吃宵夜喽”

说完悄悄咪咪的摸索回自己的房间。大半夜里,会发现某人在手电筒的照耀下,顶着被子吃着螺蛳粉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晨四点,艾晔合了眼,默默的想“我一定要看看是何方神圣能让我哥看上”

  

评论

热度(5)